巴黎圣马丁高中

学校 damutou 2年前 (2022-08-11) 1210次浏览 0个评论

巴黎圣马丁高中

 

创立于1929年圣马丁中学位于法国巴黎西郊。比邻法国最优秀的HEC等知名学府, 这所占地面积逾35公顷的圣马丁中学是法国最大的寄宿制高级中学之一,圣马丁立志为每个孩子提供一个优秀而自由的教学质量和教育环境。圣马丁中学涵盖初中及高中部,学校为所有学生提供安全幽雅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在严格管理与规范学生的生活之外,学校给学生创造的是一个科学教育和自信心培养的优秀环境。

 

教学优势:

巴黎圣马丁高中

 

学校以培养学生身心、

 

身体和灵魂共同发展为原则,注重发挥每个学生的个人潜力。学校具有强烈的责任心,鼓励学生融入集体、并教导学生慎重对待人生、学业和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学校推崇积极、进取的学术氛围,主张把教育融入平日的生活。学校的师资力量强大,在每个领域都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每个老师都热爱教学和与同学交流,努力发现学生各自的长处,并鼓励学生在课堂和业余时间学会创新和提高自我表达能力

 

巴黎圣马丁高中

住宿生活:

 

圣马丁中学为周一至周五在校寄宿的学生提供了如家庭一般的居住环境, 每约50个学生按男女生性别区分来安排一栋宿舍楼居住, 每栋宿舍楼间隔数百米,错落分布在鸟语花香的校园林木间,而各自成为一个大家庭. 每间宿舍根据房间大小容纳3至5名学生居住.每栋宿舍楼有专门的宿舍管理员,居住在该楼负责陪护与监管照顾, 学生们在宿舍居住之外,也在宿舍楼底层的自习教室进行在老师辅导下的晚自习,以及参加以宿舍为单位的集体活动. 每栋宿舍楼作为一个单位, 通过组织以宿舍为单位外出的各种课外活动,以及与其它宿舍间的竞技竞赛,使同一个宿舍中的不同地区、不同背景的学生会聚在一起,帮助学生从生活中学习接人待物的态度进而凝聚了孩子们,让他们形成了一个大家庭. 去互相帮助与共同奋进.。

学校校园内有住校专职医生, 距离区内的医院只需要五分钟车程,可应付突发事情。校方教导学生如何自我照顾及妥善分配时间,同时严格监察学生的作息及行为,并与监护人家长保持密切联系与有效沟通。

 

课余活动 :

 

 

巴黎圣马丁高中

圣马丁中学在学习之余也组织众多的体育活动活动让学生去发展其特有的爱好与气质。这些体育活动包括橄榄球,马术,柔道,攀岩,潜水,皮划艇,网球,艺术芭蕾体操,游泳,足球,台球,滑板,轮滑,国际象棋,自行车,绘画,舞蹈,音乐,乐团,剧团等诸多的活动项

目.校内既有包括橄榄球场,中心操场,室内篮球场,多块网球场在内的诸多设施.

圣马丁学校90%以上的学生来自于法国高阶层家庭,很多学生父母从事于外交官,企业高管,公司法人,家族企业负责人等职业,还有部分国际学生,来自于欧洲其他国家。学生们的英语水平也很高,学校的国际化教育也是和欧美其他国家接轨,定期有国外大中院校考察交流的活动。

 

 

巴黎圣马丁高中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